188博金宝网页官网

188博金宝网页官网召开全体教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

时间:2024-03-27作者:教务办文章来源:188博金宝网页官网浏览:15

为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,加强队伍建设,细化责任分工,提高责任意识,转化调研成果,建立健全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。323日上午9点,学院组织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推进会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员工参会。校党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、统战部部长、188博金宝网页官网党委书记吕冬诗主持会议。

副院长潘强结合学校审核评估实施方案,进一步明确了各评估专项工作组、各教研室任务及分工,综合指出目前评估进程所出现的问题,要求细化落实问题整改方向,有效推进评估工作。学院7个教学研究中心主任分别发言,针对前期开展自查、互查情况,提出进一步改进措施。

院长王景云从两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:一是抓住关键节点,高质量完成评估任务,要进一步强化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和质量文化。二是加强教务办、课程组联合推动,加强集体备课管理,切实提升课堂教学效果;开展教学工作全面梳理与系统总结,做好迎评工作,真正实现以评促建。

学院党委书记吕冬诗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,“以评促建、以评促改、以评促管、以评促强”,把握审核评估的精髓要义,要把工作做在平常。一是教务办要按教学审核评估规范,根据问题清单,从学院班子到课程组、再到每一名教师,层次落实工作职责。二是试卷规范要统一,试卷归档、电子化工作要层层压实责任,消除管理的盲区。三是学院要全体联动,学院成立本科教学评估专班,专人对应课程组做好评估相关材料核验工作。

会后,学院副院长、纪检委员刘贵占传达学习了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(2023)《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规定》,院长助理金璐璐做了全员人才引进工作动员。


友情链接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