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8博金宝网页官网

促教学传帮带 练育人硬功夫|第四届“青教赛”188金宝搏登录入口教师喜获佳绩

时间:2024-02-27作者:党组织文章来源:188博金宝网页官网浏览:10

   由校工会、本科生院、研究生院共同举办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。竞赛2023年11月初启动。经组委会精心策划和组织设计,各教学单位及所在部门工会密切协同,共有来自17个教学单位的28名教师参加学校比赛。竞赛设理工组和文科组。28名参赛选手均为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,均为各教学单位通过自行组织初赛选拔出的优胜者。比赛共分教学设计、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部分。选手赛前已完成并提供了参赛课程5个学时的教学设计及与之相对应的5个教学节段的课堂教学内容,5个学时涵盖课程2/3以上内容,单个教学节段20分钟。选手比赛现场抽签确定具体参赛教学节段。评审坚持函评与现场打分相结合、集体评议与独立评价相统一,评委从教学方案、内容、组织、特色及语言语态等方面进行评议。

   188金宝搏登录入口教师许钟元获文科组一等奖、张习康获三等奖,学院获优秀组织奖。

      

友情链接: